人才招聘

青年科学家、技术人员招聘

2023-01-17

青年科学家招聘

依托北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筹备的血液/免疫再生与转化平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青年科学家3-5名。研究方向和详情请登录课题组网站: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107/t20210702_6126028.html  

一、应聘条件

 1. 博士学历,且具备2~5年海内外博士后工作经历。 在博士后阶段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免疫学、细胞生物学领域的专业刊物上发表高水平论文。

 2、对于干细胞诱导分化获得可移植的血液以及免疫细胞种子,体外模拟发育微环境获得成熟血液及免疫细胞,细胞疗法与抗肿瘤新技术开发等研究方向具有强烈的兴趣,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3、具有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及科研背景;相关专业知识扎实,相关实验技能熟练。具备干细胞基因编辑、T/NK免疫细胞疗法、PDX/CDX模型构建、抗肿瘤药物开发、组织块及类器官培养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平台交予的科研任务,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请,协助指导研究生课题实验等。

  三、相关待遇

  1、 入选青年科学家之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可协助办理北京落户。

3、 可提供周转房。

4 缴纳五险一金。

5、入职后可协助办理子女就读。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

  3、入职工作后的研究计划。

  4、至少2名专家推荐信(含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其中一名推荐人须是申请人的博士后合作导师。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以上材料请发送至:wangjinyong@ioz.ac.cn。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实验室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在收到申请后两周内邮件回复初审结果。通过初审者将参加面试。



技术员招聘

北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血液/免疫再生与转化平台致力于干细胞诱导分化造血/免疫谱系再生研究,在T细胞、NK细胞、B细胞、单核/粒细胞再生与转化研究已经取得一系列进展。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技术员3-5人、研究助理3-5人。

  一、 基本要求

  1. 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职业精神,善于主动学习、勇于创新。

  2. 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3. 诚信踏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 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 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科研人员完成课题研究

  (2) 科研平台建设

  (3) 承担实验室公共职责。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学、动物学、医学、药学基础学科相关背景;

  (2) 即将或已经取得本科学位,可独立完成常规的生物实验操作;

  (3) 热爱生物学研究,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奉献精神;

4) 有分子克隆、细胞培养以及小鼠相关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北京市属高校毕业者、有北京户口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 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转化平台科研人员完成课题研究;

  (2) 参与项目进展,以科研转化项目为导向展开科学研究;

  (3) 其他课题组长临时交代的事务。

  应聘条件:

  (1) 具有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动物医学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 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乐于奉献,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有2~3年干细胞培养、基因编辑、流式细胞术以及小鼠相关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以第一作者或共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三、 相关待遇

  对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视个人背景和能力而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邮件至:zhuyanping@ioz.ac.cn,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3号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大楼,1001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