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Cell Proliferation


Wiley细胞生物学领域期刊,创刊于1968年。周琪院士自2017年起担任Cell Proliferation主编。2019年9月,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分会与Wiley于签署MOU,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秘书处位于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

Cell Proliferation是一个同行评审,在线开放获取的期刊,主要关注正常和异常状态的细胞增殖和细胞分化、细胞间和细胞内的分子和遗传控制系统与机制、细胞内的化学性和物理性互作机制、数学建模以及新技术的发展。Cell Proliferation致力于成为在细胞生物学和细胞医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SCI学术期刊。2019年期刊影响因子达到5.753,位于JCR细胞生物学Q1区,中科院细胞生物学T2区。

Cell Proliferation 专注于研究正常和异常状态下细胞增殖和分化的各个方面,以及细胞间及细胞内的分子机制等多方面的研究:

•干细胞
•再生医学
•细胞周期调控
•细胞衰老
•细胞死亡
•数学建模

文章类型: 原创研究,  特邀综述文章, 书评, 前瞻性观点评述文章


附件: